茵栀黄

人生路漫漫,相遇便是缘
一个更新看心情的阿姨

海蓝岛又名安迷修报恩之路(上)

大海并不像故事一样无所不知。


ooc致歉


海骑


起.


十年前.

“传说在大海的尽头有一座银白的小岛。”

“海蓝岛。”

“它是神明居住的地方……”



“姐姐,真的有这个地方吗?”男孩抬起头,紫罗兰的眼睛闪着光。


女孩伸出了手摸了摸男孩的头说:“布伦达,这个我也不知道,古书有没有明确记载。”


男孩像来了兴致紫罗兰色的眼中的光又闪烁了几下他用年幼的声音说道“那我就要成为第一个找的它的人。”


10后.


“封锁这里,绝对不能让他们离开。”士兵喊到。


此刻一艘船上,一个头戴星星头巾的男人冷笑道“噗,就这样也想拦住我们?卡米尔准备,冲过去。”


那个被称为卡米尔的男孩,将红色的围巾往上拉了拉挡住了自己大多表情,只留下那双冰冷的深蓝色眼睛。“明白,大哥。”


站着旁边金黄头发的大高个摩拳擦掌道:“老大!为什么不下去直接把他们打倒在地?”


但很可惜,他口中的老大并没有理他。雷狮他只是注视这前方,紫罗兰的眼睛看不出一点情绪。


“雷狮老大~,接下来……”脏发少年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


“卡米尔、佩利、帕洛斯接下来我们要去海的尽头。不过你们要知道背叛我的代价是什么?”雷狮边说边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明白,大哥 。”卡米尔看向雷狮,眼神很坚定。


“怎么会?雷狮老大。”帕洛斯笑了笑,眼中情感复杂。


“是的,老大。”佩利的语气听的有些不情愿。



2年后.


一家小馆里热闹非凡,小馆虽小,但生意很好。


顾客甲:“诶诶,你听说了吗?”'

顾客乙:“什么啊?快说!”

顾客甲:“就是那个海盗团,听说他们要来了。”

顾客乙:“雷狮海盗团?!”

顾客甲:“就是他们,赶紧等会收拾东西快跑吧!”


那两位顾客说话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被邻桌小伙听见了。邻桌小伙长的也是好看,棕发碧眼,眉间显现温柔。


他笑了笑说:“两位先生说“雷狮海盗都是什么样的人?或许在下可以帮助你们。”


顾客甲先回过头,看了他一下说到“我劝你也赶快逃吧,别呆在这里了。”


他又笑了笑说“在下是一名骑士,勇敢地对抗强暴是在下的责任。”


听见骑士两个字的时候顾客乙转过头顺便打量了他一样。


干干净净,似乎弱不禁风。这是顾客乙对他的第一个印象。


“骑士?”顾客乙有些不相信。


“是的,在下名叫安迷修,是名骑士。”


顾客甲他满脸都是笑容,眼睛里还闪着小星星,“太好了,不过只有安迷修你一个人怎么可以打过他们呢?”


安迷修严肃起来问道:“他们有多少人?都是干什么的?”


顾客乙回答了安迷修的问题:“他们有四个人,听说其中一个还是通缉犯,他们的老大叫雷狮,似乎他以前是在雷王城做官的,还有的就不太清楚了,对了他们之中那个带绿色帽子围红围巾听说是雷狮的弟弟,很聪明是团队里的军师。”


顾客甲接住顾客乙的话:“啊对对对,听说他们无恶不作,什么都抢,坏事基本上都被他们干尽了。”


安迷修低下头思考了一下说道:“那两位先生可知道他们在哪?”


“你不会真的要去找他们吧?!”顾客甲满脸惊讶。


安迷修没有说话,表示默认。


“港口,那…祝你好运。”


“谢谢。”


安迷修就这样的离开了小馆。


天空万里无云,微风拂面 ,小河稀里哗啦的流水,鱼儿欢快在河里游来游去,杨柳垂下,岁月静好。当然如果安迷修的运气也有风景那样好,那会更好……



中上.


安迷修的机车到半途就没油,更关键的是诅咒偏偏这时候发作。


这次诅咒似乎比之前更加严重。短短几秒诅咒边爬到安迷修的脸上。眼睛变成一蓝一红。安迷修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但困意袭来,他晕倒了,晕在了路边。


“帕洛斯,这里好像有个人诶!”


“哦,是吗?傻狗背回去。”


“可是帕洛斯我们是海盗诶!”


“放心,雷狮老大应该不会介意的。”帕洛斯露出了他的标志性假笑。


“海盗……”在安迷修意识消失前听见的唯一听见的两个字。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他看这他现在身处的房间 。白墙无窗,房间里开着灯,房间里几乎就这一张床。安迷修看了看自己的手臂自言自语道“看来在下这是被救了,不过以现在的情况,在下应该是被囚禁在这里了。”


安迷修站起来,重新打量着这间屋子。房间大概高2.5米~3迷,宽大概4米左右。


安迷修还在思考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从门外走进两人,一个身高190左右金发高马尾,另一个扎着脏发右眼下有胎记。走在前面的是那个脏发少年。


那个脏发少年开口到“醒了?想出去看看吗?”


安迷修点了点头


这是那个身高190左右金发高马尾的少年,跑到安迷修的后面,拍了拍安迷修的背。安迷修吓的一激灵,刚要召唤出凝晶流焱。被脏发少年打断。


“傻狗,你这样吓到人家怎么办?”


那个身高190左右金发高马尾的少年听见脏发少年的话回了他一句“帕洛斯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不叫傻狗,我叫佩利,狂犬佩利。”


帕洛斯宠溺的笑了笑“好~,傻狗。”


佩利没有理会帕洛斯,而是和安迷修说起来话。


“诶!本大爷叫佩利你叫啥?”



安迷修抬起头看向佩利说,“在下叫安迷修。”于是佩利开始了话唠模式。


“那日我和帕洛斯看见你晕在路边我和帕洛斯就好心把你带了回来……”


安迷修突然想的一件事:“等等,在下的机车不会还在路边吧?!”


“不会,你的机车我和帕洛斯也带回来了,现在在雷狮老大哪里。”佩利一脸骄傲的说。


安迷修刚要内心里刚沉下石头又猛地升起,“雷…雷…雷狮?!老大?!”


帕洛斯眼睛露出不一样的情绪,抬头看了安迷修说:“你认识雷狮老大?”


安迷修摇了摇头。


佩利看向帕洛斯说“帕洛斯我们刚才不是要带安迷修出去转转的吗?为什么我们还要在这里?”


帕洛斯翻了个白眼,说“傻狗,也不知道刚才谁和安迷修聊的热火朝天 。”


“那我们现在走吧!”佩利一手搂着安迷修的脖子一手搂着帕洛斯的脖子。


佩利还是边走边和安迷修聊天。


安迷修并没有听佩利和帕洛斯的话,他现在只想他的机车和现在的处境。


“雷狮…雷狮”安迷修心中默念。



未完待续……

----------------------------


雷狮是皇子(前),讲故事的那一段是五岁的时候。十五岁离开雷王星。

整个故事背景和原著一样,只不过整个宇宙变成了一个星球。

这篇故事讲的是安迷修和雷狮在参加凹凸大赛前的故事。

下一篇雷狮和安迷修见面。

—————————————清明节安康,愿君往后世事皆可清澈明朗。

祝大家4.5雷安日快乐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